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陆兆福误导群众动摇国本

回教党众巨头已经高调宣布在民联成功执政中央后将在国会提出修改联邦宪法以让回刑法在我国得以实行,为落实神权回教国做准备。此项宣布让民联持反对回刑法立场却继续以回教党合作的盟党陷入了尴尬的局面,猪八戒照镜,里外不是人。 除了见到行动党主席卡巴星强烈反对外却不见有任何高层领袖站出来支持该党主席。为了“宏图大业”行动党青年团长陆兆福甚至告诉人民只要不偷不抢就不必怕回刑法的落实。陆兆福此举可被视为公然挑战该党主席进一步表明立场支持回刑法的落实。若他日回教党成功在我国建立回教国,陆兆福应当记一大功。


姑且看看陆兆福的论述;不偷不抢就不必怕回刑法。乍听之下,似乎有道理。只要本身没有犯法何必害怕呢?恕我直言,陆团长此等论述肤浅之极更是有蒙骗大众之嫌。落实回刑法最大的障碍就是奠定我国为世俗国体制的联邦宪法。在回教过体制下只能接受可兰经为基础的治国根本,回教法律为治国条例,任何人造法律都不被接受。这是因为人造法律绝不能超越神的法律而联邦宪法被视为人造法。

我们奉公守法,不偷不抢,当然不必害怕任何法律,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必须撤换世俗国体制。陆兆福公开呼吁支持回刑法等同教唆人民改换国家体系,此乃动摇国本之举。陆兆福不能以偏概全的认为我国现在治安问题败坏,现有法律不足以对付日益猖獗的犯罪,必须以回刑法来遏制治安问题,这样是误导性的说法。

打个比方,今天我们有一片榴莲园出产榴莲供应世界各地的市场需求赚取外汇,但如今榴莲树干被害虫蛀了影响到果实的质量。如今要做的是将害虫抓出来让果树继续成长,另一方面则加强研究工作,培育出更好品质的榴莲继续供应市场。但决不能因为榴莲树有问题就将其树根给铲了起来,接枝另一种树根来培育另一种果实。此举将造成果园内不再生产榴莲而是“红毛榴莲”。我们更不能告诉全世界说,只要你不吃榴莲就不必害怕被榴莲外壳刺到,变不变“红毛榴莲”并不重要。当榴莲园不再生产榴莲,我们将失去庞大的榴莲市场,因为“红毛榴莲”的市场需求远不比榴莲来的庞大,这决不符合经济效应。

行动党高层有必要采取像对付郑文福的那样快而准的纪律行动来对付陆兆福,甚至必需革除他的党职。这是因为身为社青团长,不但公然煽动人民支持动摇国本的回刑法进而典当了世俗国体制还公然与该党全国主席卡巴星唱反调,以下犯上,基于这点行动党就有足够理由对付陆兆福。

要转型,要改变,都应该在联邦宪法为基础下,保存世俗国体制下进行,而不是篡改体制。行动党高层必须坚持这点而不是选择袒护陆兆福,继续让他误到人民。否则行动党就必须与陆兆福一起承担典当世俗国体制的罪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