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又是希山幕丁

针对巫统新任副主席希山幕丁在巫统大会上表示要修改历史课本内容强调只有巫统才是国家独立的功臣而并非其他政党的言论感到失望。希山这番言论已经单方面抹杀了在争取独立时的联盟成员党即马华和国大党所付出过的努力。这种以偏概全的言论对马华和国大党是非常不公平的。

我国的独立过程是由代表国内三大民族的政党即巫统,马华和国大党一起努力, 同心协力向英国政府政府争取独立的。这段独立的历史是铁一般的事实而这并不容许任何一方企图进行窜改。身为巫统的新任领导层及身兼教育部长的希山幕丁更应该慎言, 即时停止发出这种足以让人误解的言论。

我认同巫统在争取我国独立时的努力也不曾怀疑过巫统历届领袖对建设国家方面的贡献, 但是这并不能等同于巫统才是独立功臣而非其他政党。对于教育部正在检讨的历史课程,身为教育部长的希山幕丁更应该确保被修整后的历史课程,能够充分反映出三大民族携手争取独立的伟大精神及正确教导联邦宪法的知识。 历史教科书里并不能刻意强调只有巫统才是我国独立的功臣因为这将会误导我国未来的主人翁。

随着巫统党选的落幕,巫统新任主席纳吉和他的团队能够以一个宏观的角度和开明的态度与国阵各个成员党一起来治理国家,尽快将我国带出正在笼罩着全世界的经济危机。

No comments: